月亮灣

【邬松】今天邬童和我约架了吗

半只茸兔兔:

短完


被少年时代甜到来打脸了QUQ

太喜欢我大宝小宝简直了


正文


不知道邬童和班小松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对头的。


明明是被众人讨打重色轻友和偶尔隔三差五就仿佛吃了狗粮一般的痛心疾首。


好到可以同吃同睡,可以一起打棒球一起做小蛋糕,融不得第三人插足其他人也根本插不进去的关系居然变质了。


一开始大家只是突然惊觉邬童的偏心与护短不再属于班小松,而班小松的依赖和碎碎念也不再属于邬童。

不过这个形容不全对,准确的说,他们的一切习惯都还隶属于对方,却是用在给对方挑刺儿身上。


“班小松你作为一个捕手这球是你该投的吗!”

“邬童你别以为你会打棒球了不起啊!”



“哟呵,就你这脸还月亮岛第一帅呢。”


“那也比每天只知道做小蛋糕某人强吧。”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两个人只是单纯的斗斗嘴,可能只是某次成绩上的比较,也可能是某次棒球场上的磕绊,让他们俩人有了些什么小误会。

毕竟是随时都散发着那什么酸臭味的二人组。


刚开始吵架的时候,三天两头就要来一回,为了什么都能吵起来,有时候是一道作业题,有时候是打棒球的位置,有时候甚至是对方的鞋看着不顺眼了。

诡异,太诡异了。

于是月亮岛论坛里成了清一色的记录贴。


――今天邬童和班小松吵架了吗? 

――吵了,班小松脸都气红了。


――今天邬童和班小松吵架了吗?

――吵了,班小松已经持续一节课都没有看过邬童了!



有一次两人不知道为什么吵起来剑拔弩张,邬童气得把班小松给硬生生拖进了棒球社的会议室,“啪嗒”一声把门摔了个震天响。


邬童把班小松甩到沙发上,自己压上去用手捏住班小松的下巴:“班小松你能耐了啊,现在都敢对我凶成这样了。”


班小松嘿嘿笑着去握邬童的手腕:“我可是怕我不对你凶一点,我就要当众扑上来了。”


仿佛想到什么,班小松仓鼠一样埋着脑袋嘟囔。

“我这不是忍不住嘛……”


闻言邬童的表情柔和了不止一星半点,他看着班小松好看的唇形下意识地舔了舔虎牙。

邪气又魅惑的样子把班小松给看得呆呆的,他被邬童撩得无意识撒着娇指控他的男朋友:“你也对我很凶!”


“因为我也忍不住啊。”邬童怕把班小松压坏,从他身上退下来坐到沙发空隙触,对着他的耳朵吹气,“宝宝”


班小松被邬童在他耳边留下的气音从头电到了脚,全身都麻酥酥的,又觉得自己这样软下来不符合棒球队唯我独尊的炫酷,他干咳一声,翻到梧桐身上,两腿挤到邬童膝盖旁边俯视邬童,

“那我们俩就继续这样助纣为虐吧。”


耶,好像很宠很攻,继续努力!

然而班小松还没高兴过一秒就被挺起上身的邬童撬开了嘴,邬童的舌头长驱直入,还不忘用虎牙轻轻摩挲,引得班小松又酥又痒又羞又喜欢到不行,不管不顾地闭上眼胡乱回应邬童。


邬童被班小松没有章法的技术吻得轻笑,还不忘渡一口气给满脸通红的班小松。


可怜的班小松一边想邬童的腰怎么这么好了,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思考邬童的肺活量是不是也比以前更好了。

这边是两个人忘情的这样那样,那边是被二人气场吓得缓过神来的同学们终于怂哒哒的要去劝架了。


大家刚一鼓起勇气,就看到班小松面红耳赤跑的出来,捂着屁股的同时还不忘气势汹汹地朝门里大喊

“你以为你让我坐我就坐吗!你的沙发硌死我了!”


估摸着是让班小松坐着给送小蛋糕赔礼道歉了,原来这次班小松终于占了一次上风。


大家纷纷感叹是自己小看了班小松,不约而同想象了一下班小松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副老子是大爷的闹腾样子又都觉得头疼不已,看邬童的眼神也越发同情了。


然而这只是开头,大家发现两人不但没和好,还吵得更厉害了,从以前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到现在几乎都要吵架。


更严重的是,现在不仅吵嘴还约架了!


厕所里小树林里花坛外什么地方都约过架了。


于是岛上论坛贴又清一色的变了主题


――今天邬童和班小松约架了吗?

――约了,在花坛角落。




――今天邬童和班小松约架了吗?

――约了,在厕所隔间。

――2楼:???同一个隔间




――今天邬童和班小松约架了吗?

――约了,在学校小树林。

――118楼:那不是学校约会胜地吗??




但是约架的结果似乎永远都是班小松用力过猛的样子,从耳根红到了脖子,一看就被气得不清。


不得了啊不得了。



然而只有当事人知道,所有的约架最后都会朝着一个方向发展。

食堂角落――

“你自己说你今天偷偷倒了几根青菜”邬童把班小松压到角落,“倒一根亲一口”



厕所――

“班小松”邬童对着班小松挑眉,“用不用我帮你把一把”


“你嘿烦”班小松用胳膊去撞邬童,剩下的抱怨被邬童全部吻进肚子里。



花坛――


班小松:邬童邬童,你看那只猫多好看!

邬童:  难道我不好看吗

班小松:你好看你好看你最好看

邬童:那你看它还不如看我,毕竟它也不能哄你吻你抱你,把你举高高从头亲到脚全身都亲得红通通的可爱得不得了……

班小松:停停停!


久而久之同学们终于受不了班小松约架失败后愣愣傻傻的蠢样了,决定帮一帮他,一群人找到邬童表达了自己的心愿。


“放心,我以后会好好疼他的。”


看着邬童听明来意后笑得虎牙招风的模样,大家都觉得背脊凉凉的。


果不其然,后来学校的论坛被淹没了。


――今天班小松被邬童揍了吗?

――揍了,班小松嘴唇都破了。



――今天班小松被邬童揍了吗?

――揍了,班小松走路已经一瘸一拐的。



――今天班小松被邬童揍了吗?

――揍了,班小松腰都疼的直不起来了。



……


――今天班小松被邬童揍了吗?

――揍了……真是为班小松操碎了心……



――今天班小松被邬童揍了吗?

――没有!!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大家帮小松想了一个办法,跟邬童告白,现在小松和邬童在一起之后邬童疼他都来不及,怎么还会揍他,果然群众的智商是比班小松高一百倍的!!

同学们,这下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小松被邬童揍了!


欧耶!


END

评论

热度(49)